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国际交流>>正文内容

SKK-JW印度医疗考察备受关注,年度重磅盛会值得一去!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CENR 中国企业报道

中国企业报道3月1日,作为SKK-JW 中印合作联盟的品牌活动,每年一次的印度医疗考察和两地医疗企业的精准对接总能吸引众多业界有影响力的企业热情参与,本次考察将定于2019年4月21—27日在印度举行。随着中印医疗交流需求日趋增加,两地政府也积极鼓励中印之间加强医疗的国际合作,包括贸易、共同研发与生产等,不但能惠及两地病人,也能更好促进中印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共同协力,把市场做大 !

SKK-JW 中印合作联盟作为中国和印度商业与投资精准对接的平台,协助中国企业去印度找寻商机、拓展渠道及上层人脉,协助寻找项目、合作伙伴、尽职调查、财务税收管理、印度公司注册、法律咨询、并联合投资人、律师、企业家们共同参与中印之间的优秀项目,尤其擅长协助中国医疗企业在印度的整体布局,本次考察已经是第五届了,前几届都获得很多好评!

SKK-JW 印度医疗考察团,重点挖掘印度丰富的医疗资源和商机,本次行程亮点纷呈,包括一场中印医疗交流研讨会,共同探讨中印医疗创新合作机会点,了解印度医疗趋势和市场;三场中印医疗企业精准对接会,与印度医疗官员、企业决策者、投资人面对面;拜访印度有意向进口中国产品的医院;与印度FDA ( CDSCO )的官方领导面对面,了解产品进入印度市场的注册流程、法规和相关政策;考察印度跨境贸易和生产便利化排名第一的Odisha 邦以及TATA 经济特区;获得独家的印度医疗创新项目和政府项目的信息;参观印度的药店和医疗器械大卖场,了解印度医疗市场的零售通路等。

带你充分了解印度医疗市场,不同于展会 !

目前很多医疗企业,通过参加各种医疗展会来获取客户和合作方,方向非常散,很多展会来参加的人未必是决策者,也会谈到不靠谱的合作方,展会不会严格筛选参展者。不知根知底如何交易?你连印度医疗市场、趋势都不了解,光靠在印度盲目寻找一个代理商,如何更有效攻占印度市场?本次考察,在让你充分了解印度市场以及交易模式的基础上,按照你的要求以及产品特性,为你精准筛选“靠谱”的印度合作伙伴,并对印度合作方做尽职调查,以保证你在印度市场的生意平稳发展,少走冤枉路,这也是SKK-JW 精准B2B meetings 的含义和价值。

上几届SKK-JW 中印对接会热闹场景

利用当地上层人脉打开印度市场!

谁最了解印度市场?当然是印度人!寻找中国人领路在印度市场寻找商机也是徒劳,在任何一个海外市场,只有当地人最了解当地,才能拿到一手、优质的项目和资源,在上流的商圈占有一席之位! SKK-JW 本土团队将为中国企业在印度的“出海”保驾护航,联合创始人 Surinder Kumar Kalra 先生作为印度PHD 工商会对外贸易与投资联合主席,注册会计师、注册咨询师,在跨境贸易与国际投资咨询领域有40 多年的经验,熟悉印度上层商业圈、医疗投资以及印度医院采购策略,在印度医疗产业拥有丰富资源和人脉,能迅速获得最优质的医疗项目,已经成功帮助多个中国企业在印度的发展。

SKK-JW 两位合伙人,Surinder Kumar Kalra 先生和Jessie Wei (魏洁) 女士

本次,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中印交流研讨会以及对接会由印度ASSOCHAM 商会支持,ASSOCHAM印度工商联合会是印度的高级别贸易商会,成立于 1921年,该组织代表了印度的贸易和商业利益,是印度政府的决策执行和制定顾问,目标是促进国内和国际贸易,同时为印度的贸易和工业增长创造有利环境。ASSOCHAM商会也会联合印度制药协会以及印度医疗器械协会共同邀约印度医疗界精英出席,为考察者打通商会、协会、企业的人脉。

医院人脉也是医疗企业在印度决胜的关键,无论你的产品是否直接对接医院销售,熟悉医院的采购目标和运作流程,认识更多医院的高层或者专家教授,可以把握当地医疗市场的脉搏,也为自己产品的KOL 效应铺路。要知道,医院一定是连接着医疗企业和政府。本次活动,印度著名TATA 集团负责医疗项目的高层也会带考察成员参观TATA 旗下投资的医疗项目和医院,通过与 TATA集团高层对接, 考察者也可以利用TATA 在印度的影响力和人脉,深入印度的医疗健康领域!

当地多方人脉形成联动效应,能让你的生意在印度市场如鱼得水!

超高性价比 !

相比同期其他海外考察,SKK-JW 考察价格一直最优惠的!SKK-JW 运用本土团队的专业力量,精心安排商务行程,按需定制对接,均是一手资源 !作为专业的国际咨询公司,这不仅仅是简单的考察,而是一场深入精准的资源匹配,回来后,SKK-JW 也将继续帮助考察成员跟进印度的资源,为考察成员制定在印度市场的战略,大力促进中国与印度之间医疗产业的资源互补、融合与共赢!

抓住关键时机,进入印度市场!

近几年,尽管印度的GDP 以每年 7 % 的速度增长,尽管印度低价的仿制药治疗了庞大的癌症病人,但是印度医疗保健行业还是相对落后的。印度每1000名公民只有0.7名医生和1.1张病床的配置。印度政府的目标是在十二五规划结束前将医疗支出占GDP的比重由原来的 1.2 %提高到2.5%,到2022年达到 3%。

为了达成这个目标,一方面,政府启动大力发展基础医疗计划,即大量建造和扩张印度医院,越来越多的医院对医疗产品的需求大幅提升,是中国医疗产品,尤其是医疗器械、智能医疗进入印度医院的好机会。 另一方面,随着印度逐渐增长的中产阶级和赴印医疗的海外病人,印度对高质量和负担得起的医疗有很高的需求,印度的医疗市场有望从2016年的1000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2800亿美元,稳定增长的巨大需求也给医疗领域的创业者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印度的医疗创投市场也吸引了中国投资人关注 !

毋庸置疑,印度医药一直是印度的巨大蓝海,中国药企可以借鉴印度制药产业的优势,并与印度杰出的制药公司联手研发,合作技术,或者是合作全球范围内的医药销售布局,借势印度药企富有经验而英语良好的团队,合作进入美国、欧洲等全球市场。而印度制药市场,由于综合成本低,人才集聚,是一个极具优势的近邻。这些年来,我们也看到中国制药产业发展的新兴格局,越来越多的药企与国际市场展开各种合作,印度阿育吠陀植物药也是与中国中药融合的一个契机。

与其他发达的海外市场不同,印度医疗市场在上升发展中,增长潜力巨大,就在印度创造的就业数量和收入而言,印度医疗行业是该国最赚钱的行业之一。SKK-JW中印联盟积极打造首个业内最专业的中印医疗精准对接交流平台,做最专业的中印医疗健康产业交流盛会,欢迎更多优秀中国企业参与,抓住印度市场的最佳进入机会 !

咨询联系人:魏女士 13818117485

请关注印度视角微信号,获取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推荐
恩捷股份匈牙利隔膜工厂首条生产线开机

据恩捷股份介绍,匈牙利恩捷工厂总投资额约3.4亿欧元,规划建设4条隔膜生产线及多条涂布生产线。作为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匈牙利恩捷工厂的顺利投产将为恩捷股份逐鹿海外市场赢得先机...[详细]

洋河股份张联东走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为白酒“申遗”再发声

法国当地时间7月3日,洋河股份“梦想连接世界”欧洲文化行第一站在巴黎开启。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联东一行应邀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参观交流,并拜访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代表团...[详细]

汇中股份与安富利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海外市场增速将逐步释放

对于此次合作,汇中股份董秘冯大鹏对记者表示:“安富利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之一,在全球有分支机构,与不少水务公司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公司希望借助安富利的渠道资源...[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