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国际交流>>正文内容

威海广泰收到泰国AOTGA采购订单 国际化战略再获新突破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证券日报

5月23日晚,威海广泰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泰国AOT GROUND AVATION SERICES CO.LTD.(以下简称“AOTGA”)的采购订单,采购标的包含飞机牵引车、行李传送车、平台车、摆渡车、空调车、电源车等空港装备,订单总金额为943.73万美元。

AOTGA是由泰国机场公共有限公司(简称“AOT”)与机场地面支持设备租赁和其他服务SAL集团(泰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旨在为AOT负责的所有机场提供地面设备服务。根据公告,此次公司与AOTGA的采购订单金额折合人民币约为6600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81%,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司方面表示,本次取得的订单是公司与海外客户直接签署的单笔最大订单,是公司践行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成果。2022年下半年以来,公司大力加强国际市场拓展,在全球市场不断取得新的突破,特别是公司空港装备产品综合竞争力快速提升,正在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品牌,打开了市场的“天花板”。

截至本公告日,威海广泰2023年度累计签订出口合同订单折合人民币约为1.48亿元(包含本次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527.68%。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恩捷股份匈牙利隔膜工厂首条生产线开机

据恩捷股份介绍,匈牙利恩捷工厂总投资额约3.4亿欧元,规划建设4条隔膜生产线及多条涂布生产线。作为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匈牙利恩捷工厂的顺利投产将为恩捷股份逐鹿海外市场赢得先机...[详细]

洋河股份张联东走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为白酒“申遗”再发声

法国当地时间7月3日,洋河股份“梦想连接世界”欧洲文化行第一站在巴黎开启。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联东一行应邀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参观交流,并拜访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代表团...[详细]

汇中股份与安富利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海外市场增速将逐步释放

对于此次合作,汇中股份董秘冯大鹏对记者表示:“安富利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之一,在全球有分支机构,与不少水务公司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公司希望借助安富利的渠道资源...[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