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能源>>正文内容

新特电气推出多款工商业储能产品

2024年01月15日 来源:证券日报

新特电气持续加码储能领域投入,其控股子公司苏州华储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储电气)持续推出储能领域多款新品。

针对多变的市场和激烈的竞争,华储电气创新性研发Engergy Tank家族HCP1000S系列储能系统产品、100kW/200kWh钠电池储能系统以及大储交流侧2.5-4MW储能交流一体舱等。

在近日苏州的发布会上,公司推出的HCP1000S系列Energy Tank家族产品,以“极致场景、灵活应用”的工商业储能产品形象面市。据介绍,HCP1000S系列Energy Tank家族产品EMS具有多场景兼容、秒级智能控制、云地两端策略配置的核心亮点;PCS可实现最大效率98.6%,三核一体,集成化一体风水冷同体积兼容,实现全场景凝露预防,具备智能高效的亮点;BMS具备四级保护、主动均衡、辅助调节功能;Pack设计公司采用涵道式冷却设计,实现散热效率提升200%,同时,标准模具化设计,加工效率提升50%,采用无极调速冷却风机设计,封闭式电气舱设计,远离触电,远离灰尘;云平台具备全景监控、过程回溯、智能运维、数据挖掘等亮点。公司首款100kW/200kWh钠电池储能系统具备高安全性、满充满放性能,优异的低温特性。以上产品满足多种应用模式:光储联动、峰谷套利、台区扩容、需求响应、配电增容、需量控制、虚拟电厂、无功补偿、油电均衡、谐波治理。

新特电气表示,未来将持续专注并加快推进储能相关技术及产品的研发进度。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新特电气推出多款工商业储能产品

新特电气持续加码储能领域投入,其控股子公司苏州华储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储电气)持续推出储能领域多款新品。针对多变的市场和激烈的竞争,华储电气创新性研发Engergy Tank家族H...[详细]

汇川林洋 河北顺平20MW/40MWh光伏配储项目正式投运

储能作为能源转换的关键环节,是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的重要一环。汇川技术将基于自身电力电子技术及控制技术优势,在技术上充分延展,依托公司强大的产品平台协同产业上下游进行快速的产品系列...[详细]

煤炭龙头超越“宁王” 公募新旧赛道掰手腕

作为润滑油添加剂龙头供应商,朱少醒管理的富国天惠基金在2023年第三季度末逆向加仓后,已成为这只燃油车材料供应商的最大机构投资者,而一向偏好不走寻常路的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基...[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