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食品>>正文内容

东鹏饮料股东及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8.9352%的股份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北京商报

5月29日晚间,东鹏饮料披露公告称,公司股东鲲鹏投资、蔡运生、李达文、东鹏远道、陈义敏、彭得新、黎增永、刘美丽、东鹏致远、东鹏致诚、刘丽华、蒋薇薇、卢义富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合计不超过3574.15万股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9352%。

二级市场上,截至5月29日收盘,东鹏饮料股价报167.3元/股,总市值为669.2亿元。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君乐宝加码高端鲜奶市场 发布“悦鲜活有机鲜牛奶”新品

8月31日,君乐宝在其科学营养小镇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君乐宝悦鲜活鲜奶于今年7月成为高端鲜奶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品牌。会上君乐宝还宣布,悦鲜活成为首个通过中优乳“特优级生乳原料认证”...[详细]

老乡鸡终止IPO 多家“吃穿住”企业撤回IPO申请

近年来,随着国内餐饮市场的迅猛发展,国内餐饮行业也迎来冲刺上市高峰期,乡村基、老娘舅、杨国福、绿茶餐厅等中餐企业相继向上市发起冲锋,老乡鸡也正积极加入冲刺IPO行列,市场对于“中式...[详细]

宝立食品:二季度 B 端业务推动了整体上涨

9月1日,宝立食品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二季度 B端业务推动了整体上涨,因此整体的业务规模增长趋势在当季度未发生大的变化。复合调味料、轻烹解决方案和饮品甜点配料在上半年度均...[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