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科技>> 科技园区>>正文内容

58企服青白江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

2022年12月26日 来源:成都商报

日前,58企服青白江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仪式暨项目推介会在位于青白江区的国际贸易产业园隆重举行。

记者现场了解到,58企服跨境电商产业园位于青白江国际贸易产业园内,是由成都五八企服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跨境电商产业集群项目,规划面积3万平方米。

58企服产业园合伙人兼西南公司总经理王连锋在开园仪式上表示:“58企服将充分运营互联网信息工具,推动数字落地、订单落地、生产落地、产业聚集,依托58企服渠道赋能、金融赋能、品牌赋能、运营赋能四大赋能优势,整合‘线上+线下’双重资源及渠道,实现国内国外互联互通,不断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帮助本地企业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市场。”

目前,产业园通过外省招商入驻的多家企业已展开正常业务活动,涉及食品、电器、生物医药等行业十余家。

据了解,58企服成都青白江跨境电商产业园是58企服产业园在西南设立的首个跨境电商园区,依托青白江陆港核心优势,为园区企业提供跨境电商全链条的一站式服务,同时联合亚马逊定期开展人才培训、产品对接、物流配套等专题活动,为中小企业“走出去”搭建全方位平台,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主辅分离提供支撑,助力跨境电商业的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西部(重庆)科学城全力打造软件产业发展新高地

数据显示,西部(重庆)科学城内软件企业累计1044家,其中规上软件企业28家,独角兽企业1家(特斯联智慧科技),国家重点软件企业1家(中冶赛迪信息),市级重点软件企业10家,“专精特新”...[详细]

58企服青白江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

58企服产业园合伙人兼西南公司总经理王连锋在开园仪式上表示:“58企服将充分运营互联网信息工具,推动数字落地、订单落地、生产落地、产业聚集,依托58企服渠道赋能、金融赋能、品牌赋能、...[详细]

小米智能工厂(M1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在此期间,昌平区科技园管委会、区住建委、区发改委等部门给予了我们项目大力支持和指导。”小米智能工厂(M1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项目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目前已全面...[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