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科技>> 科技园区>>正文内容

普洛斯携手SHEIN打造希音湾区西部智慧产业园 加码跨境柔性供应链

2023年12月13日 来源:证券日报

12月12日,普洛斯与领先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在线零售商SHEIN(希音)在广东举行希音湾区西部智慧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携手打造一体化智慧绿色标杆供应链基地。这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以更大能级助力跨境电商产业升级。

普洛斯资产中国区联席总裁赵明琪表示:“希音湾区西部智慧产业园项目是普洛斯为SHEIN定制的智能化、低碳化、人性化产业基地,也是普洛斯迄今体量最大的客户定制项目。普洛斯专业的投资开发及产业服务能力,与SHEIN作为跨境电商产业链链主的引领作用相结合,相信这一创新合作模式将为产业带来新的活力与增长点,双方携手有利于促进大湾区跨境电商产业腾飞、强化中国供应链国际竞争力。”

希音相关负责人表示:“SHEIN多年来凭借数字化能力构建按需生产的敏捷供应链模式,持续加码国内柔性生产供应链基地建设,助力传统服装生产制造产业实现信息化升级,不仅提高了产业效率,也极大减少了库存与浪费,通过整个产业链可持续生态系统的打造,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

除此项目之外,普洛斯还与SHEIN在基础设施仓网、跨境运力、自动化设备服务及ESG方面深化合作,充分发挥普洛斯全球布局及生态资源优势,赋能SHEIN业务发展。双方正在共同探讨新能源、大数据领域新型基础设施及产业服务方面的合作。

据悉,希音湾区西部智慧产业园位于广东省肇庆新区永安工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80亩,预计2025年底主体施工完成,2026年上半年试投产,达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产值35亿元,完成服务贸易出口额35亿元,创造20000多个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普洛斯携手SHEIN打造希音湾区西部智慧产业园 加码跨境柔性供应链

普洛斯资产中国区联席总裁赵明琪表示:“希音湾区西部智慧产业园项目是普洛斯为SHEIN定制的智能化、低碳化、人性化产业基地,也是普洛斯迄今体量最大的客户定制项目。普洛斯专业的投资开发及...[详细]

国家高新区总数达178家 前三季度GDP同比名义增长7.11%

工信部数据显示,2022年,国家高新区生产总值达到17.3万亿元,创造了全国14.3%的GDP,贡献了全国13.6%的税收。2023年1月份至9月份,园区生产总值(GDP)达到12.33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7.11%。...[详细]

使用自有资金建设合肥产业园 达实智能实控人助力公司打造智慧园区标杆

11月16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实智能”)在近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称,公司控股股东昌都市达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实投资”)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刘...[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