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科技>> 产品评测>>正文内容

三星Galaxy Fold真的耐用吗?官方:你至少能用5年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手机中国

2月21日凌晨,三星不仅发布了三星S10系列手机,还带来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不过对于折叠屏手机,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折叠屏的质量问题,经过长时间的使用是否会导致折叠屏出现异常。

三星Galaxy Fold

3月28日,三星在网上发出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三星Galaxy Fold的屏幕弯折疲劳的测试过程。在视频中,一批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正在被不断地展开、折叠,如此循环,而且在视频中没有发现明显的折痕。三星称该机支持超过20万次的开合,如果每天开合100次,至少可以用5年。

三星Galaxy Fold

三星Galaxy Fold将于4月26日在美国首发,美国地区首发价19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332元,同时赠送三星Galaxy Buds,凯夫拉保护壳和三星care+服务。同时该机将于5月3日进入英国、法国等欧洲国家,售价2000欧元,折合人民币15147元。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小新笔记本低温焊容易坏?联想回应:符合标准 质量没差异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联想的小新轻薄本因为换用了低温焊工艺而出现了质量问题,引发关注,刚刚联想小新笔记本官微也做了回应,强调低温焊符合国家标准,而且他们的售后显示跟常温焊在返修率上...[详细]

小米笔记本Pro 16正式发布:4K OLED屏幕+12代酷睿处理器

小米笔记本Pro系列产品正式发布,共有14英寸和16英寸两个版本,全系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EVO认证。其中16英寸版拥有4K OLED触控屏,14英寸则为2.8K OLED触控屏,全系支持杜比视界显示...[详细]

小时极限测试 小鹏汽车挑战低温极限

大多数消费者都曾遇到冬季行车低温启动慢、除霜困难的尴尬。因此,12月24日,为了聚焦用户冬季行车中低温启动和低温除霜的真实痛点,小鹏汽车模拟用户冬季真实的用车场景,测试车辆低温启动...[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