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资讯服务>> 广告>>正文内容

这样的海棠府,我知足了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今天闲来上网,我想起我必须要聊一个我一直以来一个很大的担忧。就是我先前在我们和泓海棠府小区的业主群里听别人说“和泓海棠府不行了,问题很多,小区做的很失败”等等诸多言论,但是直到今年来我亲自来到海棠府过冬,并没有看到那些问题,我坚持相信眼见为实,不能人云亦云,我也觉得当初自己的坚持特别明智,没有错过这么好的项目。

尤其看到小区的实景,从小区大门、阳光大草坪到入户单元门,这个小区用实景完美诠释了好楼盘标准,我前几天也走访了周边小区问了一些邻居小区的住户做出了最真实的对比!我觉得我的小区是完胜的!我们小区不管从楼间距还是园林打造都要更加凸显高级小区的品质。

当我看到房间内的装修,我更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相比其他昏暗拥挤的小区环境,这里的室内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我家3楼的采光和通风以及窗外的视野,完全不输给其他小区6楼7楼,室内外给人的感受可以用完美来诠释。

最后我想说,也许这里的其他业主经历过一些波折,但是从结果来看,我家是幸运的,我也非常感谢自己的坚持,没有因为人云亦云而放弃这里,谢谢和泓海棠府这个小区,让我在三亚拥有了一个如此满意的住宅。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这样的海棠府,我知足了

今天闲来上网,我想起我必须要聊一个我一直以来一个很大的担忧。就是我先前在我们和泓海棠府小区的业主群里听别人说“和泓海棠府不行了,问题很多,小区做的很失败”等等诸多言论,但是直到今年...[详细]

坐拥USDT的“半壁江山”,波场TRON已成为加密世界的价值结算层

相较于以太坊等网络,波场 TRON 在交易成本方面表现出明显优势,成为唯一实现了“量、效皆优”的区块链网络,被视为加密货币结算层的首选方案。在波场 TRON 提供的舒适服务下,用户不太会有动力...[详细]

2024北京建博会圆满闭幕:新魅力领航未来,共创家居建材内外贸一体化繁荣!

随着“加快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办好各大重大展会”的号召,第三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建博会”)圆满闭幕。历经三十余载的北京建博会,在2024年以“全...[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