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能源>>正文内容

通威股份:太阳能电池全球累计出货量超200GW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中国网财经

通威集团官方微信近日披露,截至2023年末,公司太阳能电池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200GW,连续六年出货量全球第一。通威集团称,公司全球市场占有率达15%。

在2023年半年报中,通威集团曾披露,公司于2022年二季度成为行业首家电池出货量累计超过100GW的企业,并预计2023年末公司太阳能电池产能达到80-100GW,组件产能达到80GW。

截至2023年末,通威太阳能专利申请共1917项,国内专利申请1756项,专利授权1069项。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通威股份:太阳能电池全球累计出货量超200GW

通威集团官方微信近日披露,截至2023年末,公司太阳能电池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200GW,连续六年出货量全球第一。通威集团称,公司全球市场占有率达15%。在2023年半年报中,通威集团曾披露,公...[详细]

新特电气推出多款工商业储能产品

新特电气持续加码储能领域投入,其控股子公司苏州华储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储电气)持续推出储能领域多款新品。针对多变的市场和激烈的竞争,华储电气创新性研发Engergy Tank家族H...[详细]

汇川林洋 河北顺平20MW/40MWh光伏配储项目正式投运

储能作为能源转换的关键环节,是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的重要一环。汇川技术将基于自身电力电子技术及控制技术优势,在技术上充分延展,依托公司强大的产品平台协同产业上下游进行快速的产品系列...[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