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会议>>正文内容

移远通信首席运营官张栋:推动养老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近年来,世界范围内的电子信息技术发展迅猛,随之而来的数字经济彻底改变了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而当前,我国已步入了人口老龄化时代,老龄群体的生活方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更是将应对人口老龄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在此背景下,数字技术必将加速赋能健康老龄化,养老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智慧升级。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移远通信通过不断探索,利用现代物联网技术赋能智慧养老、数字医疗等领域,开发了一系列物联网模组产品,打造了一套完整的物联网平台,助力构建有温度、有力量、能满足老年人健康生活的数字生态,让老年群体能够享受更安全、更健康、更智能、更具科技感的生活。

科技引领发展,数字赋能未来。作为物联网行业的赋能者,一直以来,移远通信以“成就智慧地球”为使命,持续推动各行各业创新发展,实现从万物互联到万物智联。未来,移远通信将继续为养老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贡献力量,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数字技术赋能千行百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北京日”京津冀协同招商推介暨投资北京全球峰会举办

作为全市在大会上得到区域投资环境推介4个区之一的区域,昌平区从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诚挚邀请全球企业和企业家走进昌平、投资昌平,紧抓未来科学城建设、...[详细]

深化“两区”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服贸会昌平区召开“两区”建设三周年新闻发布会

9月2日下午,2023年服贸会昌平区“两区”建设三周年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昌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郭清尧,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二级巡视员邵明红,市“两区”办运行指导处处长朱忠...[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论坛发布报告:大模型将成为机器人智能“大脑”

机器人作为科技创新的璀璨明珠,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在分析全球机器人技术与产业发展态势时,报告指出,全球主要工业国家将机器人作为全球技术创新的竞争高地,加快...[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