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专栏>> 品牌大咖说>>正文内容

华为丁耘:发展5G ToB业务是运营商实现商业成功的关键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新京报

7月28日,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在2020共赢未来全球线上峰会发言,指出“疫情新常态下,运营商需要针对网络建设和业务发展,从4个方面做好准备,快速释放网络潜能,激发商业增长。”

他表示,运营商应充分利用存量网络,通过软件升级、精准扩容直接快速扩大网络容量,应对后疫情时代流量的快速增长;同时聚焦用户体验,打造5G精品网络,最好的网络体验是给运营商带来商业成功的基石。

丁耘认为,发展5G ToB业务是运营商实现商业成功的关键,运营商需要做好行业选择,构建面向5G ToB业务的新能力,并推动行业标准统一,以加速5G ToB的规模商用。此外,运营商需要打造面向未来的电信网络,通信行业要积极思考,电信网络如何支撑未来个人、家庭和企业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支撑数字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推荐
张一鸣断舍离:字节跳动那些被砍掉的业务为何失败

在字节跳动这列飞速运转的列车上,无法跟上节奏或方向不一致的业务必将成为负担。然而,现实残酷的是,创新就意味着注定大多数都是失败的,在张一鸣的APP工厂中,那些被遗弃的都成为创新的必...[详细]

车车科技创始人兼CEO张磊:车险综合改革后平均降费25%

11月25日,“共筑保险新生态 守护美好生活”研讨会暨泰康在线五周年庆典在京举行。会上,车车科技创始人兼CEO张磊参与了主题为“车险综合改革下的车险创新及行业未来发展”的圆桌讨论环节。[详细]

苏宁环球总裁吴兆兰:争做影响更多人的新时代楷模

作为苏宁环球的创始人之一,吴兆兰不断拓宽自己的业务知识领域,在苏宁环球集团的发展壮大中积极奉献着超常的勤奋与智慧,向国家的经济发展贡献着民营企业的力量。[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