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产业经济>> 能源>>正文内容

晶科能源即将交付液冷储能系统SunTera

2024年02月27日 来源:证券日报

据晶科能源官微消息,近日晶科能源即将交付液冷储能系统SunTera。该50MW/100MW电网侧储能电站位于浙江建德,首批55MWh,建成后可有效促进当地新能源消纳,提供电网辅助服务,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有效带动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浙江省能源局和国家电网公司的这一示范项目,标志着液冷前沿技术在储能工程领域的成功应用,促进了当地能源安全稳定和绿色低碳发展。

据了解,SunTera将安全做到了极致,采用液冷系统,机柜内电池之间的温差可控制在2.5摄氏度以内,从而延长了系统的使用寿命,增加了可用发电量,提高了电站业主的收益。

此外,晶科能源的SunTera液冷系统还具有安全性能好、能量密度高达3.44兆瓦时(MWhs)、热管理效果好、智能运维、环境适应性强等优点。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推荐
晶科能源即将交付液冷储能系统SunTera

据晶科能源官微消息,近日晶科能源即将交付液冷储能系统SunTera。该50MW/100MW电网侧储能电站位于浙江建德,首批55MWh,建成后可有效促进当地新能源消纳,提供电网辅助服务,保障电力系统安...[详细]

宝馨科技与京能国际达成全面合作 深度布局推进光伏风电及充换电业务

2月26日晚间,宝馨科技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北京京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京能国际”)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地域、行业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就光伏、风电、充换...[详细]

陕西能源拟在延安市、商洛市投建两大火电项目

公告显示,该项目由秦龙电力控股子公司陕西能源(延安)圣地蓝热电有限公司作为实施主体进行建设,项目总规划容量为2×350MW超临界燃煤空冷热电联产机组,本工程总投资约35.3亿元,其中资本金...[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