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展会>>正文内容

立升净水亮相上海国际水展获“卓越产品奖”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CENR 中国企业报道

中国企业报道6月3日至5日,为期3天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全球范围内超大规模的水处理展览会,旨在将传统的市政、民用和工业水处理与环境综合治理及智慧环保相融合,打造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交流平台,享有“水业界年度饕餮盛宴”美誉。

展会上,作为水处理领域的领军企业的立升净水,为水展现场的参访者全方位展示了立升系列水处理产品和成套设备,以及技术领先的系统化的净水解决方案,涵盖工业、商务、家用等应用场景。专注净水27年,立升持续引领全球水处理技术创新,在本次净水峰会荣获“泰利斯·卓越产品奖”。

为水而战 “膜”剑成锋

膜技术是新兴高科技成果,也是水处理的核心材料技术,在国际上经历了20多年的发展历史,在以前被认为是高不可攀的领域,价格昂贵,所以一度曾经应用进展缓滞。

立升PVC超滤膜的成功研制,彻底解决了市场上超滤膜技术性能和价格之间的矛盾。在价格上,其超滤膜价格仅为国外优质产品的三分之一;而使用质量性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具有亲水性好、抗污染性强、大通量等优势,其截留高精度及纯物理处理的先天优势,是传统净水工艺无法比拟的。

技术创新 引领全球

立升净水开发出的以超滤膜为核心的全系列水处理和成套设备,广泛应用于市政供水、生产用水处理、污水处理及其回用、城市家庭饮用水净化、公共场所直饮水等领域,在水处理科学技术及应用领域处于市场领军地位。

立升超滤膜技术与服务已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包括可口可乐、丰田、日本荏原、英特尔、LG等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超过1000个重大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

而早在1998年,立升净水就前瞻性地提出“饮食洗浴,中央净水”解决方案。不仅改变了传统净水器只能解决饮水问题、滤芯容易脏堵的缺陷,还满足了饮食洗浴全方位净水需求,为家庭的健康水生活提供了保障,并有力推动了净水器在我国城市家庭中的普及。

树立口碑 斩获荣誉

立升净水在自主专研的道路上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超滤膜的性能,提升净水的品质及用户的服务体验。以领先的核心技术优势、高品质的净水产品、完善的服务质量体系领跑于行业,赢得了协会专家、业界同仁及广大消费者高度肯定。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直饮水成功应用其净水技术获得社会普遍好评至今,其净水技术水平为国际公认,荣获“泰利斯·卓越产品奖”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展会现场,立升净水市场部部长王晓峰接受媒体采访,就立升的核心优势、领先技术、产品特色、产品发展方向等作了详细解答。他强调说,立升将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净水生活和完善的售后保障。

从水源到自来水厂的水质净化,再到家庭末端的净水,直到各类污水处理……立升净水依靠自主技术创新的支点,利用超滤膜这根“杠杆”,撬动起水处理这一巨大产业,将持续引领未来水处理技术不断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推荐
创新引领发展 激活服务贸易新动能

本届服贸会以“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此前介绍,本届服贸会参展企业规模扩大。参展企业国际化、专业化水平提高。59个国家和24个国际组织设展办会,总...[详细]

聚焦服贸会丨《2023昌平外商投资发展白皮书》发布

《2023昌平外商投资发展白皮书》从走向全球与扩大开放、经济实力与投资前景、产业高地与投资载体、营商优化与人文活力、投资保护与投资促进以及外界眼中的昌平六个方面,全方位展示昌平区区...[详细]

服贸会“投资中国年”服务业扩大开放推介大会举办,甘靖中、支现伟应邀参加

本次大会以“中国服务业 全球新机遇”为主题,通过嘉宾致辞、权威发布、投资推介、项目洽谈等环节,重点推介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和海南省等11个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省市的服务...[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