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企业报道>> 会议会展>> 活动>>正文内容

“为中国近视激光手术30年增光添彩”活动在京举办

2023年05月07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五月榴花光彩夺目,5月7日,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眼科行业专家医生相聚在北京市朝阳区宝钢大厦,以隆重的庆祝活动和丰富的眼科人文沙龙热烈庆祝近视激光手术进入中国30周年,为中国近视激光手术30年增光添彩。

1993年,原中国卫生部首次批准引进两台准分子激光治疗仪在北京同仁医院和北京协和医院应用PRK技术,开启了近视激光手术在我国的临床应用。至今,近视激光手术技术犹如一颗明亮的星辰,为中国近视患者的美好生活护航了30年;中国近视激光手术医生以永无止境的精神追求和持续钻研的技术创新,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医生的力量。

活动在《中国近视激光手术30年》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原北京同仁医院眼科视光中心主任、现北京茗视光眼科总院长周跃华教授上台致欢迎辞,他对到场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近视手术与眼科同行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以及共创美好未来的期盼。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接着,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同仁医院原院长王宁利教授为活动致辞,他对北京茗视光眼科建国门院区的正式开业表达了祝贺,对眼科人文沙龙的举办给予了殷切的关怀,他说,中国近视激光手术30年砥砺奋进,离不开行业有志之士的奋斗,并希望大家能够继往开来,努力提高人民眼健康水平,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活动在为中国近视激光手术30年增光添彩的点亮仪式中进入高潮,北京茗视光眼科周跃华总院长、北京协和医院李莹主任等共10位专家代表上台,他们作为中国近视激光手术领域的中坚力量,点亮了大屏,共同为中国近视激光手术30年增光添彩!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承办单位之一,北京茗视光眼科总经理于泓向到场嘉宾简要介绍了茗视光眼科品牌。茗视光眼科作为中国近视激光手术30年历程的践行者之一,是以近视医疗为特色,医疗、教学、科研三位一体发展的医疗机构,拥有全球先进的设备以及100多人的医疗专业团队,发挥“视光+眼科”两大学科的组合优势,为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近视人群提供精准个性化手术。

经过12年的发展,北京茗视光眼科迎来了建国门院区的正式开业并开启了“一城三院”的发展新格局,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有了更广阔的舞台。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同仁医院原院长王宁利,北京市朝阳区建外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一凡,北京协和医院角膜、屈光手术专业组组长李莹,北京茗视光眼科董事长张明,北京茗视光眼科总经理于泓等8位贵宾上台为北京茗视光眼科建国门院区开业庆祝仪式剪彩。

随后,“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临床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和“德国阿玛仕全激光应用示范基地”授牌仪式的双启动,标志着北京茗视光眼科朝着共享资源、共创技术、共赢未来的近视手术共享平台又迈进了一大步。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推荐
“一轻制造”助力京城烟火气 第二届一轻品牌嘉年华拉开帷幕

为引领和发展北京夏日消费的夜经济,本届嘉年华隆重举办“消夏之夜”活动,活动以炫丽的全息灯光秀开场,授予冰冰熊作为一轻品牌嘉年华的形象大使,邀请著名主持人相声演员李然为第二届一轻品牌...[详细]

“古韵·芳华”庐境西溪共探非遗“传”与“承”

2023年6月16日下午,杭州庐境西溪酒店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展开沙龙活动,国学大师、盛名音乐家、非遗手作艺人等诸多文化产业主理人参与此次活动,共探非遗文化的“传”与“承”。作为中...[详细]

第七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圆满落幕 儿童杂技剧《科学课上的奇妙冒险》首演惊艳亮相

由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北京演艺集团主办,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七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于2023年5月26日在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圆满收官。现场...[详细]

返回顶部